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中醫如何正確地祛疤

中醫如何正確地祛疤

概 述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馬上就快畢業了,在一次做實驗時受了很嚴重的傷,被試管中沖出來的硫酸濺到臉上,留下了一道很長的縫疤,真的很影響形象,我生怕影響我畢業找工作,為了不影響將來的發展,最近去了我們省城的大醫院看了專家,那名老醫生給我采用了毒副作用幾乎沒有的中醫療法,終於治愈了,現跟大家分享一下采取什麼步驟以正確祛疤。

中醫如何正確地祛疤

步驟/方法:

1第一步就是分解、清除、替代已老化、纖維化的無功能的疤痕組織,當時醫生給我用一些適當的含透明質酸的中藥成分搗碎成汁,用汁水外敷,深入真皮層分解、清除和代替各種老化、纖維化的受損無功能的疤痕組織,促進肌膚修復再生。

2第二步就是促進細胞再生功能,醫生讓我服用含生物活性成分的中藥,盡快速提高細胞活性,促進細胞再生,能夠深入受損真皮層,加快能分泌膠原蛋白的成纖維干細胞生長。

3第三步就是平衡色素,還原肌膚健康態;我通過外敷含純天然植物成分的中藥膏,透皮吸收,分解代謝疤痕組織,激活具有再生潛能的上皮細胞,同時穩定暢通血液循環,阻止受損皮膚色素產生變異,最終達到平衡受損皮膚色素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