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有什麼方法

疤痕修復有什麼方法

概 述

我自己的皮膚屬於疤痕性皮膚,而且特別敏感。因此在生活中稍微的不注意,都容易在皮膚上留下難看的疤痕。身邊很多的朋友身上都會有或大或小的疤痕,面對疤痕束手無策十分的苦惱,因為常年自己祛疤的經驗比較豐富,也根據自身的經驗總結了一些可行,簡單的祛疤方法。能夠及時應對簡單細小的疤痕,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疤痕修復有什麼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疤痕初期可以在疤痕上塗抹蘆荟膠。蘆荟有很好的消炎作用,能夠避免傷口化膿感染。而且蘆荟能夠刺激細胞的新生,軟化皮膚角質層,加快新生皮膚的生長,從而保證皮膚恢復原有的光滑平整。

第1步

2其次,對於一到兩歲的疤痕也不必苦惱,薰衣草精油按摩的方法能夠很好的應對這一類疤痕。在疤痕處塗抹定量的薰衣草精油,然後用指肚進行按摩五到十分鐘,每天堅持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加快細胞新陳代謝,淡化疤痕顏色。

3最後,對於高起皮膚的增生性疤痕,我們可以用新鮮的姜片對疤痕處進行按摩。姜片能夠有效地抑制皮膚過度增長,防止肉芽的過度新生,就能夠有效地防止疤痕生成淡化疤痕,是皮膚變得平整光滑。

注意事項:

想要減輕修復疤痕,一定要把握,修復疤痕的最佳時期。在疤痕形成之初要注意補充維生素,淡化疤痕顏色,美白皮膚,同時要注意忌口、面部疤痕不要化妝,減輕對皮膚的刺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