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祛疤?

概 述

現在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了,而且一不小心就會使自己的身上多處一條小小的疤痕,可是這條小小的疤痕卻很會影響我的視覺,下面就分享一下祛疤的幾種方法。

怎麼祛疤?

步驟/方法:

1首先介紹的是用藥物祛疤的方法,相對其他有用的藥物是糖皮質激素類的一些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是可以有效的減少纖維細胞的數量的,還可以使增生後的皮膚進行自動撫平並且還可以使膚色變得均勻。

2其次介紹的就是用激光祛疤了,現在科技也越來發達了,用激光祛疤的人也變多了起來,這個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很快的消除瘢痕以及消除瘢痕上的嚴重皮膚色素。

3最後一種就是皮膚削磨了。這個是拿真皮乳層和表皮來進行相互削磨的,就是使不規則的皮膚變成規則的漂亮的皮膚。只是需要與手術同時進行,這樣是見效最快的一種方法。

注意事項:

皮膚修復期間多吃含有維生素高的食物,還要補充一定蛋白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