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雀斑的優勢和副作用

激光祛雀斑的優勢和副作用

  激光祛雀斑有什麼優勢又有什麼風險?小編以下就給大家詳解:

  激光祛雀斑的原理是治療儀器所發射的激光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的皮膚,進入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雀斑色素在強大的激光照射下會發生變化,而後自行消散,從而得到治愈。

  優勢1:精確祛斑

  具有選擇性,只作用在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上,不會損傷正常的皮膚組織。

  優勢2:治療范圍大

  可作用於全臉,使效果達到全臉每一處。同時還能解決毛細血管擴張、褐色斑點、毛孔粗大等問題。

  優勢3:恢復期短

  激光祛雀斑手術不需要住院治療,手術切口小,術中不出血,治療結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激光祛雀斑的優勢和副作用

  但任何事物都並非只有好的一面,激光祛雀斑也有可能出現以下的副作用:

  副作用1:灼傷皮膚

  治療中如果激光能量過大,皮膚無法承受,會出現紅腫、水疱,甚至表皮之皮下組織被灼傷,導致無法補救的後果。

  副作用2:色素沉著

  部分膚質如果對激光刺激比較敏感,有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的情況,但出現概率很低,一般在術後2-3個月可自然消退。

  副作用3:皮膚變得脆弱

  治療之後皮膚會變得非常敏感細嫩,而且容易留下痕跡。所以需要注意術後幾天的保養和防曬,盡量避免出門,並且一定要使用防曬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