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凹陷如何修復

疤痕凹陷如何修復

概 述

那你得看是哪個部位的疤痕才能根據不同部位來進行不同的治療,現在祛除疤痕的手術和治療方法非常多,但是一定不要選那種見效非常快的,要選擇沒有副作用安全對皮膚沒有危害的,現在的激光修復就停火,但是我家鄰居用完了之後,最開始還挺好皮膚白皙,慢慢的臉就變紅了,而且不能見太熱的陽光,皮膚一點抵抗力都沒有了,所以還是不要用。

疤痕凹陷如何修復

步驟/方法:

1第一,修復疤痕之前一定要選擇一個正規的醫院,才能放心的接受治療,治療的時候最好選擇保守治療,因為我感覺手術,還有磨皮激光什麼的,都有副作用,慢慢的都會體現出來。

第1步

2第二,自己在家也可以對疤痕的地方進行修補,不如用生姜片每天痘疤痕進行摩擦,可以買點維生素E然後扎破i,用裡面的液體堅持每天塗抹疤痕,配合吃維生素C。就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

3第三,平時皮膚不要再太陽底下暴曬,也不要接觸化學或者過熱有輻射的地方,有可能會導致疤痕變異的,這方面自己一定要懂得護理,不要相信電視上的廣告,都是騙人的還有危害。

注意事項:

首先治療要選擇正規醫院,如果可以保守治療最好不要用手術,治療期間一定要堅持,不要吃辛辣的,麻辣的食物,不要接觸過熱有化學物品的東西,平時注意不要過度勞累,保證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