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怎麼可以脫毛

怎麼可以脫毛

概 述

一到夏天,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想脫掉身上多余的體毛,擁有光滑的皮膚。在眾多脫毛的方法中,怎麼才能永久脫毛?身上過多的體毛總會讓人覺得不雅,毛發濃密是雄性荷爾蒙分泌過多引起的,汗毛濃密,對於女生來說很尴尬。尤其是夏天的時候,裸露的肌膚比較多,腿毛濃密,會讓女生看到漂亮裙子望而卻步,不能穿上是不是很遺憾呢?如何擺脫這些毛毛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幾種方法。

怎麼可以脫毛

步驟/方法:

1一般是用有黏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並撕除。首先把蜜蠟塗在皮膚上,和皮膚緊密結合,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就能把毛發連根拔除。脫毛蠟分為凍蠟和熱蠟兩種:凍蠟成本高於熱蠟,主要成分為多種樹脂,具有較強的粘附性,適用於敏感部位皮膚脫毛;雖說比熱蠟更安全,但效果就沒有這麼徹底。

第1步

2先將要脫毛的部位洗淨,擦干後將脫毛膏均勻的擠在需要脫毛的部位,讓脫毛膏在肌膚上停留5至8分鐘(注意千萬不得超過12分鐘)。之後用刮板將脫毛膏及毛發拭去。最後請用溫水將脫毛部位沖洗干淨,記得擦點護膚液會更好哦。

3這是相對比較長久脫毛的方法。用一次性的脫毛刀將雙臂體表汗毛全部刮去。在即將進行治療的區域皮膚塗抹上專用的冷凝膠,以此對肌膚達到最大限度的保護,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徹底“圍剿”,光波運用不同,每次脫毛面積和疼痛感都是有區別:冰點脫毛的面積比較大,沒有疼痛感。

第3步

注意事項:

通過以上介紹,你是否對怎麼可以脫毛有所了解了呢?如果您也想擁有光滑的肌膚,可以試試以上幾種方法,當然,個人體質不同,脫毛方法使用的效果也不盡相同.最後,希望各位美女們可以在炎炎夏日過得愉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