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十幾年的疤痕修復注意什麼

十幾年的疤痕修復注意什麼

概 述

我現在每天都很痛苦,才剛剛到了十五歲,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想去學校了,因為我臉上有疤痕,還是在很小的時候留下的,當時加裡的經濟條件很差,沒能力給我治療,到現在只要有同學看到我就笑話我,我很自卑。在我的哭鬧下,家裡積攢了很多年的收入都用在了我的治療上,現在馬上要去大醫院治療了,我很期待,而且我很想知道修復後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其實皮膚上出現疤痕是皮膚受傷後一種對自我的保護,為了要愈合還要保護身體不受細菌、病毒的侵害,所以組織就開始增生,修復傷口,在修復的過程中就形成了疤痕。治療疤痕需要分辨是什麼時候的,是什麼類型的。

2現在有很多的傳統的祛疤方法,比如有手術切除和疤痕松解還有植皮等很多的,但是這樣的方法經常會出現有祛疤並發症和後遺症,就是在手術後會出現癢、痛。這樣就給患者心理帶來痛苦而且經濟也受損失。

第2步

3目前一些美容院多數是采用微晶磨削術,不過這樣的方法會帶來很多的副作用,造成患者紅血絲、皮膚敏感,疤痕沒去掉,整張臉發紅。所以想去疤痕就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治療。不要輕易的相信美容院。

第3步

注意事項:

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祛疤,特別是女孩子,但是祛斑是醫療行為,患者應該去正規的醫院治療。治療疤痕一定要去正規的專業醫院,找專業的醫師采用非手術無創祛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