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痘痘在臉上住可幾年都沒好多少。

痘痘在臉上住可幾年都沒好多少。

痘痘在臉上住可幾年都沒好多少。

男 | 17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全臉都是,沒有地方沒長的還有胸部和背部也有。皮膚有點油。
初3就有了現在高3了。不知道怎麼就長起痘痘了,原來沒在意,但後來越來越嚴重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過中藥也吃過西藥,也塗了好多藥就是好不了多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能讓我臉上沒豆和印就好了,變回原來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毛囊炎,並且合並了細菌感染,需要做個細菌培養,然後指導你用抗生素!初為栗粒大小炎性丘疹,呈鮮紅色或深紅色,周圍有紅暈,數日後頂端形成膿疱,其中有少許膿性分泌物,中有毛發貫穿,微痛或瘙癢,再過斷時間可以從中擠出白色的凝固體!最後結痂愈合!
      指導意見:
      禁食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平時注意清潔衛生,不要去擠壓,防止感染!
      局部 外用碘酊,金霉素軟膏,白降汞軟膏,魚石脂軟膏,百多邦軟膏等
      全身治療 可選用磺胺類藥物和敏感的抗生素口服,丙種球蛋白每周一支,肌注,連用四次。
      如果有細菌感染,請選擇適當的抗生素!
      中藥可以用仙方活命飲或五味消毒飲
      祝你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