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對身體有害嗎

疤痕修復對身體有害嗎

概 述

我的一個好朋友臉上有疤,是她小時候玩的時候不小心卡的,卡到眉毛上了,由於那個時代醫療器械沒有現在好,家裡也沒有經濟條件去治療,所以一直沒有及時得到治療。現在長大了,女孩子嘛,知道疤痕影響美觀了,所以前短時間才到醫院進行手術疤痕修復,這幾天來看現在還沒出現問題,我今天去看我朋友了,突然想到這個疤痕修復對身體有沒有傷害,所以過來問問,那麼以後會不會問題呢。

步驟/方法:

1疤痕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問題,或大或小,影響著人們的心裡,有的會影響到人們心裡的自信心,覺得疤痕是一個丟人的事,覺得不敢見人,怕人笑話。所以去疤痕的方法也不難,有的是藥物治療,有的是手術治療,只要按照醫生的囑咐就沒有問題。

第1步

2您到超市買新鮮的檸檬一個,在買少許白糖,買回來之後,把臉洗干淨,把糖灑到疤痕處,在切一片檸檬片少許即可,輕輕擦疤痕處,每天堅持15分鐘,連續一周,效果超出您的想象。

第2步

3可以到醫院進行激光治療,這個去的快。想要治療效果快的就是手術方法,這個風險不大,對身體沒有傷害的,手術之後要注意保護疤痕手術處的皮膚,不要沾水,食物也要禁忌腥辣和少吃油膩的。如果經濟條件不寬松,可以選擇藥物治療,這個效果也不錯,就是見效慢,沒有手術見效快,塗抹疤痕的藥物,塗抹的時候手要洗干淨,輕輕摩擦皮膚,順便也給皮膚按摩了,得到雙向收獲。

注意事項:

現在各種的手術跟藥物都是玲琅滿目,特別的多,如果您要選擇手術或藥物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千萬不要去私人開的祛疤美容醫院,健康最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