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女性不同臉型如何塗腮紅

女性不同臉型如何塗腮紅

概 述

對於很多女性來說,臉型是不能改變的,如果是鵝蛋臉,那是比較好的,是一種比較完美的臉型,圓臉相對鵝蛋臉來說更加圓潤,總會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但是國字臉就會顯得比較硬朗,給人一種難以相處的感覺。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化妝的方式來修飾臉部,腮紅就是一個最佳的幫手。選擇適當的腮紅,不僅可以讓人更加有氣色,而且還可以彌補臉上的不足。

女性不同臉型如何塗腮紅

步驟/方法:

1圓臉。圓臉的女性非常適合打造可愛俏皮的妝容,所以選擇粉色系橘色系的腮紅都是非常好的,然後在臉頰部位輕輕的往上掃,慢慢變淡,盡量自然一些,這樣可以讓臉型減少一些圓潤的感覺。

第1步

2小臉。所謂的巴掌臉指的就是這種臉型,這種小臉比較適合亮色的腮紅,像是桃紅色,蘋果色都是非常好的,在顴骨周圍向兩頰輕輕的暈開,這樣可以使得臉更加的豐滿圓潤,更加的好看。

3國字臉。國字臉非常適合打造一種歐美系的妝容,所以可以選擇一些大地色系的腮紅,或者是亮色系的腮紅,在顴骨下面輕輕的暈開,可以修飾臉部,然後在外面加一層亮色的腮紅,可以使得臉部比較柔和。

注意事項:

另外,當熬夜或者是皮膚狀態不好時,腮紅也是可以派上用場的,選擇粉色或者是紅色的腮紅在臉頰輕輕的塗一層,就可以一掃憔悴的面容,顯得很有精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