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後還需注意什麼

激光祛斑後還需注意什麼

  那麼激光去斑以後還需要注意什麼?來看看下面內容的解答。

  專家介紹為了使得激光祛斑後取得比較好的效果,專家建議大家激光祛斑後要進行良好的保養,從塗抹麻醉藥到醫生宣布治療結束,依然是個漫長的過程。

  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

  1、防曬

  專家介紹激光祛斑後最重要的就是要防曬,如果長期在陽光下暴曬最後還是等於沒做激光祛斑一樣。外出戴太陽帽、穿棉質長袖上衣及長褲,打遮陽傘,最好是防紫外線傘等。

  2、濕敷

  激光治療結束後,需要立即進行冷濕敷,或用濕敷面膜敷於皮膚上,但這個過程中動作一定要輕柔,避免摩擦皮膚。

激光祛斑後還需注意什麼

  3、注意飲食

  在進行激光祛斑後,你應避免進食含銅、B族維生素的食物及辛辣食物,多吃富新鮮的水果蔬菜,以及含鐵、鋅等微量元素較多的食品如瘦肉、魚、豆類、大白菜、蘿卜等,並注意多飲水,以增進皮膚的修復。

  4、使用醫學護膚品

  由於激光不同程度得損傷了皮膚的皮脂膜、角質層等結構,所以治療結束後3-6個月內,你要使用含保濕成分的醫學護膚品,幫助修復受損的皮膚。

  看了以上的解答後,是否已經了解了激光祛斑後的注意事項,激光祛斑後注意事項,必須要全面的了解,了解後再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祛斑,這樣才能祛斑以後,能做好注意事項,才能讓祛斑的效果達到最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