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上手術疤痕修復的保養誤區

臉上手術疤痕修復的保養誤區

概 述

臉上進行祛疤修復手術之後需要及時的進行一段時間的保養,那麼我們需要注意一些什麼呢,不要化妝,保持面部潔淨,防止皮膚炎症;可有輕微疼痛或灼燒感,程度因人而異,屬正常現象。如需減輕疼痛,我們也可選用局部麻醉,麻醉方法可自選。所以患者在選擇激光治療疤痕時,一定要慎重等等。還有很多都是需要我們及時的進行一些必要的了解。

步驟/方法:

1當手術之後局部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輕微出血,在手術以後可能發生結痂、色素沉著或減退等,均為正常現象。我們不需要太過緊張及時的進行一些有效的控制自己不要隨意的碰觸。

第1步

2治療疤痕後要想使皮膚紋路恢復自然狀態,必須依照醫生的方案,我們需要及時的與醫生進行溝通,了解疤痕修復的程度和一些藥物的食用,不要經常性的亂用一些藥物,注意藥物的食用。

3在護膚方面:治療疤痕後應注意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保持肌膚的清潔,及時的清洗面部的污垢和油脂,不要隨意的使用一些護膚產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使用產品。

第3步

注意事項:

保持健康的身心,需要我們及時的進行一些心理的疏導和一些飲食上的注意,不要吸煙和飲酒,注意不要經常性的食用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保證營養的吸收和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