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關於疤痕修復要注意什麼

關於疤痕修復要注意什麼

概 述

對於女性來說,沒有人希望自己的皮膚上有疤痕,都希望能擁有光滑無暇的皮膚。一旦不小心有了疤痕,尤其是在難以遮擋的部位,就會讓女性十分煩惱,甚至影響到自信心。但是,有時一些意外是難以避免的,會在身體上留下疤痕,如果是藥物治療難以起到效果,這時往往會選擇進行疤痕修復術。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疤痕修復要注意什麼。

關於疤痕修復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術前准備。在手術前兩周內,不能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確定身體處於健康狀態。女性處於月經期,應改變手術時間,避開月經期。不要化妝。高血壓和糖尿病患者應告知醫師自己的病情,以便醫師確定手術方案。

2術後注意事項。術後七天內應避免手術部位接觸水,不要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嚴格按照醫師醫囑服用藥物,及時復診,一有不適應馬上告知醫師,保持手術部位清潔衛生,避免暴曬手術部位。

第2步

3飲食。在疤痕修復前後一段時間,飲食上要注意清淡,不宜多吃油炸、辛辣食物,禁食柑橘類食物,不要多吃高蛋白食物,要多吃水果、綠葉蔬菜、雞蛋、瘦豬肉等富含維生素C、E以及人體必須氨基酸的食物,這樣才有利於皮膚的修復。

第3步

注意事項:

日常生活中,磕磕碰碰難以避免,一旦出現皮膚損傷,要及時到醫院對傷口進行清洗、消毒、縫合。避免感染是防止傷口留下疤痕的關鍵之處,可在洗淨的傷口創面上塗金霉素眼膏防止感染。傷口結痂時,不要去撕脫,應讓其自然脫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