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做了疤痕修復還是有疤怎麼辦

做了疤痕修復還是有疤怎麼辦

概 述

疤痕是一個看似痛苦卻終生難抹去的疤,一般都是由於創傷面、整形等手術後留下的疙疙瘩瘩的疤痕,看上起很不舒服,再好的醫療技術,也不能保證完全不留疤痕。疤痕其實是皮膚組織外表面修復後形成的一種產物。疤痕的大小,完全取決於創傷面的大小,手術的修復水平。很多人出現疤痕後想各種辦法去修復,如果不及時修復,很有可能會給患者帶來巨大的精神痛苦,所以很多人擔心疤痕修復後依然有疤,這樣可怎麼辦?

做了疤痕修復還是有疤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疤痕修復後還有疤,我們可以采用非手術的方式去除疤痕。這個方法主要是通過激光、放療、化學療法、壓力療法等手段進行除疤,根據不同的疤痕選擇不同的治療方法,既可以減少患者痛苦,還可以有效的去除疤痕。

第1步

2可以通過自然療法治療疤痕,平時我們要對創傷口處采取無菌是消毒保護疤痕感染,是創傷口早期愈合。在處理疤痕的過程中,一定要謹慎操作,對疤痕口要做到徹底止血,使用精密器械,減少對疤痕口的傷害。

第2步

3疤痕修復後還有疤,我們可以采用手術的方式去除疤痕。將壞死的疤痕部位切除,在從身體的其他部位取下皮膚,移植到原來的疤痕處,慢慢交叉換位修補破損的皮膚表層,手術過程中,一定要多加小心。

注意事項:

通常情況下,表皮受損、皮膚表面淺層疤痕,會根據外界影響,慢慢平坦一般就會自然愈合,但是較深疤痕卻不一樣。不論身體哪個部位留下疤痕,都要想辦法及時進行修復,疤痕的自身恢復能力是有限的,長時間不做修復,很有可能會造成附近皮膚的破壞、功能活動障礙等。我們可以采取相應的手段對疤痕進行修復,修復後注意保養,盡量保養到位,這樣修復後的疤痕就會慢慢變淺,直至慢慢消失到最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