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鼻尖整形術

韓式鼻尖整形術

  有很多的人都對韓式鼻尖整形美容已經並不陌生了,大家也都知道鼻子外型一般只能通過鼻子手術才能進行改善的,所以大家可以通過本文做個了解。

  韓式鼻尖整形美容包括的項目有很多,如:低鼻尖矯正術、高鼻尖矯正術、純平鼻尖矯正術、肥厚鼻尖矯正術鼻尖縮窄術等。手術醫生會根據不同的鼻尖情況采取相應的手術方案,一般手術時間在1-3個小時左右,手術采取局部麻醉的方式。手術完成後即可自行回家,手術後7天左右拆線。

  手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韓式鼻尖整形美容是很好的一種改善鼻尖形態的一種方法。因此很多的鼻尖有缺陷者都可以采取此種方法改善自己的鼻尖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