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女兒摔倒額頭縫了五針,怎樣治療影響最小?

女兒摔倒額頭縫了五針,怎樣治療影響最小?

女兒摔倒額頭縫了五針,怎樣治療影響最小?

女 | 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周歲
 
女兒今天在玩耍時不慎摔倒,額頭碰在一凸起的牆沿上,劃了一個大口子,到醫院縫了五針.醫生也未對飲食及後續的治療提出建議.只說七天後到醫院拆線.我想問一下,這樣的傷口對飲食方面有什麼禁忌沒有?還有拆線後有什麼藥物對傷口的愈合及疤痕的去除有好的治療效果?謝謝!一位非常著急的媽媽懇請哪位高手能賜教一下.

      你好!你現在要注意不要感染,還要注意色素的沉著現象,注意不要吃色素重的食物,如:深色醬油、咖啡、巧克力、紫皮葡萄等;注意防止紫外線的照射;平時每天口服天然VC,可以淡化色素,促進皮膚生長,增加抵抗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