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如何消除身體上的疤痕

如何消除身體上的疤痕

概 述

因為一些意外或者是不得已的原因,導致身體上產生疤痕,我的一個同學的胳膊上因為玻璃劃傷,前段時間見她,居然說她自己把疤痕消除了,用她的方法還幫助不少兩三年的疤痕呢,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何消除身體上的疤痕

步驟/方法:

1在傷口正在長,疤痕沒有出來的時候及時塗上維生素E,幫助傷口快速愈合,有效恢復被切斷的神經。

2用鮮嫩多汁的姜切開,在疤痕上摩擦,直到發熱為止,每天堅持塗抹兩次,疤痕部位不要太干燥,平時注意皮膚保濕。

3在疤痕淡點的時候可以用新鮮的蘆荟葉子剪開,用蘆荟肉在疤痕處塗抹,幫助淡化疤痕的顏色,變成跟皮膚一樣的顏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