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就是植皮手術嗎

疤痕修復就是植皮手術嗎

概 述

在人們受到外傷後,通常會引起疤痕的形成,明顯的疤痕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身體上的痛苦和精神上的痛苦,尤其是在面部的疤痕,不僅嚴重影響美觀,還會為患者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尤其是在公共場合,或者是在面對他人時,會有很強的自卑感,不願意接觸陌生人和結交新的朋友。所以疤痕會為患者的生活和心理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采取一些方法進行治療是很必要的。

疤痕修復就是植皮手術嗎

步驟/方法:

1疤痕修復術指的是采用光子嫩膚或者果酸等方法進行治療,對疤痕進行修復,並不單純的指植皮手術。疤痕有凹陷的、凸出的、較平復的、自發性疤痕疙瘩和繼發性疤痕疙瘩這幾種類型。

第1步

2對於疤痕的修復,有非手術的方法,也有手術的方法。非手術的方法包括中醫純物理療法和放射療法。中醫純物理修復就是通過激發人體自身的修復功能歸疤痕進行修復,達到自然修復的過程。

3放射療法是指可以采用X線進行淺層照射,或者使用同位素進行貼敷來治療疤痕和修復。手術方法就是皮膚軟組織擴張術,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植皮術,這種方法適用於范圍比較大的疤痕。

第3步

注意事項:

皮膚軟組織擴張術一般用於大范圍的疤痕修復,或者是有功能障礙的疤痕。對於腰腹部的手術或者外傷疤痕,常用的手術方法有疤痕切除術、植皮術、皮膚軟組織擴張術、皮瓣修復術、局部改形手術等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