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手術後做疤痕修復有沒有時間期限嗎

疤痕手術後做疤痕修復有沒有時間期限嗎

概 述

一般來說做疤痕修復是越早效果會越好,但是對於一些小的疤痕,或者是輕微的疤痕,如果是比較嚴重的,面積大的疤痕,像燒傷的疤痕等等,要先讓疤痕恢復好,才可以在做疤痕修復,疤痕修復也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塗抹藥膏,但是藥膏不能把疤痕給去掉,但是改善到疤痕的外觀,還可以用激光術修復疤痕,可以用手術的方法修復疤痕,還有就是采用放射法,這種相對來說是針對比較在表皮層的疤痕。

疤痕手術後做疤痕修復有沒有時間期限嗎

步驟/方法:

1而且在修復疤痕期間,最好在飲食上吃的清淡一些,而且不要吃辛辣的,冰冷的,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響到疤痕修復以後的康復,並且在疤痕修復後的一個星期之內,不要讓疤痕處碰到水,以免造成感染。

第1步

2而且疤痕修復,一般是越早修復,恢復的效果越好,但是針對一些比較輕微的疤痕,如果是嚴重的,大面積的疤痕,一定要先等疤痕處恢復的比較好的時候,在開始進行疤痕修復術,疤痕修復術針對疤痕也有多種方法。

3而且如果在受了傷之後,要懂得如何更好的照顧傷口,以免留下更嚴重的疤痕,不要讓傷口感染,使傷口更加嚴重,並且在傷口要拆線或者是比較好的時候,可以輕微的按摩一下傷口處,並且可以用美容膠紙貼壓傷口處。

注意事項:

做疤痕修復術,一般是越早越好,但是還是要針對疤痕來說的,並且在疤痕修復期間,在飲食上盡量吃的清淡一些,並且不要抽煙,不要喝酒,不利於疤痕的修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