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注射美容需要麻醉嗎?

玻尿酸注射美容需要麻醉嗎?

   玻尿酸注射美容需要麻醉嗎?年輕的肌膚之所以柔軟又有彈性,正是因為富含玻尿酸。打玻尿酸微整形填充可以為您的肌膚注入幾千毫升的“水”!玻尿酸注射美容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非手術注射微整形方法,區別於普通的臉部注射美容方法,注射美容不用大動干戈而只需注射即可,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還是擔心會疼痛,女性在玻尿酸注射美容時需要麻醉嗎?

    玻尿酸注射美容材料即透明質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和真皮層中,內部蘊藏著大量的水份,能幫助機體起到保溫、補水、鎖水的功效,並維持皮膚彈性和光澤度。而臨床研究表明,人體的衰老皺紋的形成,與玻尿酸的流失有很大關系。用來玻尿酸注射美容的針頭比一般針頭來得短一點,如果大家害怕針頭在肉裡注射的感覺,有些部位是可以先打麻醉藥的。例如想要玻尿酸注射消除法令紋,會從牙龈把麻醉藥打進去,和牙醫注射麻醉的方法一樣。有些人會覺得忍受打麻醉針的痛,還不如直接忍受玻尿酸注射微整形,這中間的取捨就看各人的忍耐度了。打麻醉其實不會太痛,而且是一針下去立即見效,之後不管把針在你肉裡怎麼鑽,都不會有感覺了。但是,如果是要玻尿酸注射美容消除眼周皺紋的話,就沒得選了,因為眼周是不能打麻醉的。     玻尿酸注射美容不一定要麻醉,像眼周、鼻子等區域,因疼痛感較低,可以不進行麻醉。對於少數不怕痛的求美者來說,即使是疼痛較強的嘴唇,也有人能可以眼睛都不眨一下,直接進行臉部注射美容。女性在玻尿酸注射微整形時需要麻醉嗎?打玻尿酸注射美容只是局部的淺表部位治療,並且疼痛感不強,所以一般是玻尿酸注射前采用局部敷麻藥的方式麻醉的。玻尿酸注射美容需要麻醉嗎這個問題,具體是需要醫生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才能明確的。       美萊華南旗艦院引進瑞士原裝進口的瑞藍玻尿酸,具有海綿般的強力吸水功能和強大鎖水的功能,1個玻尿酸分子大約可以結合500倍水分子!玻尿酸注射後,在不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的同時,大大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鎖水能力。當玻尿酸吸收大量水分,彈力纖維以及膠原蛋白就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肌膚會更具彈性,玻尿酸注射美容更可用來預防肌膚細胞老化,改善粗大毛孔,恢復細致平滑,給肌膚帶來水潤光澤,回復年輕健康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