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冰王熏衣草疤痕修復夜對胎兒有危害嗎

冰王熏衣草疤痕修復夜對胎兒有危害嗎

概 述

我懷孕已經四個多月了。之前受了點傷。在身上留下了疤痕。我怕以後疤痕會去不掉。我就想用我以前一直用的冰王薰衣草修復液。但又擔心這個用了對胎兒有影響。

步驟/方法:

1第一個我建議你不要用冰王薰衣草修復液。雖然覺得這個東西寫著薰衣草。但他的香味不一定是薰衣草。很多散發出來的香味裡都包含著麝香。用多了容易造成流產。

2第二個就是我們在懷孕的時候最好不要用這個。因為冰王薰衣草修復液從不嚴格的意義上說來也是一種化妝品。化妝品裡所含的化學物質比較多。在修復疤痕的同時。也會有成分會進去身體。對胎兒很不好的。

3最後一個就是如果真的要修復疤痕的話。我不主張懷孕的媽媽用冰王薰衣草修復液。不過大家可以用新鮮的蘆荟塗抹在疤痕上。蘆荟的修復疤痕作用很好。並且不會影響胎兒。

注意事項:

出處於懷孕期間的女性更應該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因為在懷孕期間用藥的話。很容易讓胎兒也吸收藥物。對胎兒不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