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用儀器祛疤有用嗎

用儀器祛疤有用嗎

概 述

自己額頭有個疤已經好多年了。以前沒有怎麼注意到這個疤,但是自從自己打算做空姐額才發現到那個疤痕的煩惱,自己也有想很多辦法進行治療但是效果一直都不是特別的明顯,一次偶然的機會聽到朋友說開業用儀器來進行祛疤,但是自己一直都是保持著半信半疑的狀態,不知道這個有沒有用,我想請問一下用儀器祛疤可靠嗎?有用嗎?

用儀器祛疤有用嗎

步驟/方法:

1臉部或者手臂留下的疤痕往往會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很多的困擾,尤其是先選擇某些職業的時候對外表的看重,自己身上要是有些疤痕往往會讓自己的工作帶來失利的現象所以很嚴重。

第1步

2儀器祛疤只對早期的疤痕有效果,但是如果疤痕在3年以上的話儀器治療可能就沒有效果了,那時候往往是采用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的,儀器治療一定要在專業醫生的推介或者建議下

3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的干淨,要勤換衣褲,在治療期間最好不好使用化妝品,可以只是簡單的用清水進行清洗就可以了,也不要吃太過於油膩或者油炸的食品,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注意事項:

平時要保證睡眠質量的健康,不要長時間的處於失眠或者疲勞的狀態,要保證自己的心情愉悅,可以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如散步、打羽毛球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