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體質能激光去疤嗎

疤痕體質能激光去疤嗎

概 述

我從小只要是磕磕碰碰之後,傷口稍微大一點就會留下疤痕。小時候還覺得沒什麼,可是長大之後看別人的腿上都是干干淨淨的,我的膝蓋上和腿上都留下了很多大的小的疤痕,我覺得很影響美觀。我在網上查了一下跟這些相關的資料,網上有很多人都說我這種情況是疤痕體質,是很容易留下疤痕的。後來我就買了很多祛疤的膏藥來塗抹,還是沒有作用。有人跟我說可以通過激光手術來祛疤,我想問一下疤痕體質能激光去疤嗎?

疤痕體質能激光去疤嗎

步驟/方法:

1疤痕體質是一種很容易留疤的體質,一般在身體磕傷後,細胞組織在自動愈合的過程中就會留下疤痕。一般這些疤痕對身體的健康是沒有危害的,但是對愛美的女孩子而言就有點不美觀、

第1步

2疤痕體質一般是可以采用激光手術來祛疤的,激光手術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祛疤方式,安全性比較高,也很方便操作,祛疤的效果也很好。患者在祛疤後的7天之內不要用水清洗祛疤部位。

3在采用激光祛疤後可以塗抹一些溫和的藥物來輔助傷口愈合,患者可以塗抹一些醫用蘆荟膠等藥膏。在平常的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色素含量太高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

注意事項:

在采用激光祛疤後,患者最好不要將祛疤部位在太陽下暴曬,平常也要保持祛疤部位的清潔衛生,平常上要的時候可以用棉簽來塗抹藥物,不要用手來摸祛疤處,這樣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