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注射鈍針瑞舒R 在華上市

玻尿酸注射鈍針瑞舒R 在華上市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微創注射知名專家陳力楊醫生介紹,鈍末端注射針擁有圓弧形針尖及不同硬度的針體,可降低淤血和腫脹的風險,提高注射的舒適性與准確性等優點,鈍針能夠讓醫生根據不同的情況、使用范圍以及敏感區域選擇不同的針型,提高注射的安全性和病人的舒適程度。比如,眼睛周圍的皮膚特別薄,如果反復一針一針刺激就容易瘀青,鈍針注射就可減少淤青;再比如,用在鼻部、颞部等距離比較長、范圍比較大的部位,銳針比較短,需要打2針以上,而使用鈍針注射可以“一針到底”,減少穿刺的次數。

  五感心理學家小喬老師也接受過鈍針的注射。據他介紹,鈍針可以大大降低消費者疼痛的可能性,對於術後的無痛無腫立即恢復到工作生活當中是非常有幫助的。

  高德美公司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李高博(BenoitLegodec)透露,將盡快在2015年下半年將提升效果更好的產品RestylanePerlane、皮膚活化劑等等產品推到市場當中。“未來我們還想推出有局部麻藥的瑞藍產品上市,幫助醫療人員減輕求美者的不適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