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上睑下垂可以徹底治愈嗎?

上睑下垂可以徹底治愈嗎?

上睑下垂可以徹底治愈嗎?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上睑下垂可以徹底治愈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上睑下垂可以徹底治愈嗎?

      病情分析:
      女,30歲,有上睑下垂病史,此病一般是由於提上睑肌功能不全或喪失,或其他原因所致的上睑部分或全部不能提起,遮擋部分或全部瞳孔者稱上睑下垂。
      一般分為以下三類;
      1,先天性
        占所有分類的80%左右,是由於提上睑肌發育異常而致其功能減弱,甚至喪失;
      2.後天性
        由於動眼神經麻痺或重症肌無力所致;
      3.假性
        外觀上睑呈下垂狀態,但客觀檢查提上睑肌功能正常,上睑真實位置也正常,常見於上睑皮膚松弛,上睑缺乏支撐,特發性睑痙攣。
      指導意見:
       先天性睑下垂一般都可通過手術加以矯正,解除視線障礙,防止弱視並改善面容。後天性睑下垂,針對病因治療,並與神經科共同診斷、用藥。早期治療可望治愈或改善。另有在治療半年以上無好轉才考慮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