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縮小手術造成的疤痕

怎樣縮小手術造成的疤痕

概 述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身上的肌膚能夠平滑白皙,但是由於一些意外,或者因為某種疾病,我們經常都會動一些小手術,比如說剖腹產手術分流手術,闌尾炎手術等等,而這些手術無一例外的都會留下一條難看的疤痕,有些女性很不希望自己身上有這些疤痕的出現,所以我們該怎麼樣防止做手術的時候疤痕過大呢?在出現了疤痕之後,我們應該怎麼樣的護理呢!

怎樣縮小手術造成的疤痕

步驟/方法:

1首先第一點,我們做手術都有一個准確的時間,在這個時間段前後的飲食我們一定要注意,因為我們的身體的皮膚是由膠原蛋白組成的,所以我們要注意補充膠原蛋白和富含維生素c蛋白質的食物。

第1步

2而且在這些吃飯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攝入,不要吃辣椒,不要喝酒,如果不能戒掉就少吃少喝,因為這些食物對傷口的愈合很不利,會影響刀口的愈合導致疤痕擴大。

3我們做完手術之後,我們要學會護理疤痕的一些基本注意事項。每天都要用干淨的紗布來清潔傷口,防止傷口因為衛生問題出現感染,會使疤痕變得明顯擴大,造成不必要的損害。使人們遭受痛苦。

注意事項:

嗯,疤痕在愈合的時候都會出現癢的狀態,在我們仰望的時候千萬不可用手抓,而且不可以用手去接觸結的痂,防止手術的刀口進一步的明顯難看,在刀口愈合期,可使用一些縮小傷疤的藥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