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如何讓胸部迅速豐滿迷人?

如何讓胸部迅速豐滿迷人?

  1、假體豐胸

  假體豐胸是為各年齡段女性解決怎麼樣豐胸這個問題的好方法。這種快速豐胸的方法就是在身上開個小口,通過在乳房間填入假體讓胸部豐滿起來。手術一般有3個下刀處:腋窩、乳暈、乳沿下。 

  這些都屬不顯眼地方,加之隨著時間的推移,手術後疤痕會慢慢地縮小。並且,如果日後不想要豐胸的假體了,還可以再將其完整地取出來。所以它即解決了怎麼樣豐胸的問題,又讓成年女性在豐胸後無後顧之憂。

  2、自體脂肪隆胸

  這種方法的最大優點是,注入的脂肪是自身的,不會發生排異反應,也不會發生任何不良副作用和後遺症,效果是終生的,是天然的,自己的真正乳房。免除了使用化學合成產品可能帶來副作用和後顧之憂。此方法尤其適於有些肥胖,既想減肥又想隆胸的女性,可以減肥,隆胸一舉雙得。

  多數人都有多余皮下脂肪囤積即可做此種手術。專家介紹自體脂肪隆胸術,手術在嚴格無菌操作下進行。不用切口,只用注射器即可完成。只要掌握好適應證,技術操作熟練就是安全的,手術可以在門診局麻下進行,不用住院,術後休息1-2天即可,一般不會影響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