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桑白皮撫痕膏對去疤痕效果怎麼樣?

桑白皮撫痕膏對去疤痕效果怎麼樣?

概 述

由於一些皮膚外傷,常常在傷口愈合後會留下一些疤痕,影響皮膚的美觀,而對於一些年輕人來說,更是會因為長痤瘡而導致臉上留下不少的疤痕,這對愛美的她們來說是不能容忍的,所以總會想方設法的來去除這些疤痕,而袪疤痕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很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維生素E來去疤痕,這是不少有痘印的女孩常用的方法。那麼具體怎麼用呢?下面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桑白皮撫痕膏對去疤痕效果怎麼樣?

步驟/方法:

1維生素e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之一,防治燒傷、凍傷、美容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作用,服用或是外塗維生素E都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所以不少女性也會用它來進行美容或袪疤袪斑的。

第1步

2維生素E去疤痕可用塗抹法,去疤痕時直接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然後用裡面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再在疤痕處輕輕的按摩一會,讓其更好的吸收,可早晚各塗抹一次,堅持一段時間的話,慢慢就會發現疤痕會淡下來。

第2步

3維生素E除了塗抹去疤痕外,服用維生素e對受損組織也有修復作用。還能增加皮膚的彈性,另外塗抹維C也能淡斑。而對於比較重的疤痕,只靠維E是比較難達到效果的,建議最好是可以選擇微創技術來去疤痕,效果很不錯。

注意事項:

受傷的組織在恢復期間不要吃海鮮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煙酒。不要用手或者衣物等刺激或摩擦疤痕。可以穿一些棉質的或者質地較柔軟的衣服。結痂脫落前的傷口要記得經常換藥消毒;在痂皮沒有完全脫落前傷口不能碰水,夏天最好待在空調房裡。結痂後要等到痂皮自然成熟脫落,不可人為拉下,這樣的話可能會造成色素缺失或者組織凹陷,會留下新的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