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孩子做美容手術到底好不好?

孩子做美容手術到底好不好?

  放長假期間,孩子做完美容手術後,有足夠的時間在家休息。等到開學時,早已經恢復自然。如果是升級換班,或換學校之後,所遇到的大部分是生面孔,剛好也避免了別人的閒話。問題是:會不會有負面的影響?

  一般而言,外貌不佳者,往往個性會顯得較為內向,不易與人相處,有時會因此而影響到學業。在這種情況下,若能為孩子做一些修飾門面的工作,再予以適當的課外輔導,未嘗不是一個改頭換面、重新做人的好機會。美容手術,此時便具有良性的影響。

  反過來說,不論孩子原來的功課是好是壞,若是愛慕虛榮,無心於課業,那麼,在這個時期替孩子安排美容手術,就必須慎重些,免得手術後更不專心念書,而徒增煩惱。

  至於整形手術適合的年齡,倒是沒有特別嚴格的限制,一般而言,整形者年紀越輕,應該恢復得越自然。但是年齡太小的孩子,無法很好地配合手術,往往需要全身麻醉,而有些手術如割雙眼皮等,必須在手術中驗證寬窄、對稱性等,無法在全麻時完成,就不適合太小的孩子做。

  父母若是有心為孩子整形,宜先找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咨詢商量之後,再權衡利弊,作出最後的決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