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必知:人造美女的有效期

必知:人造美女的有效期


  美麗雙眼皮

  雙眼皮的寬度在眼睛閉起來時約0.7cm左右、眼睛睜開時約0.3cm左右是最自然美麗的。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有神,通常整形醫師會順便調整上眼皮的肌肉,讓眼睛更顯圓潤明亮。

  有效期限:割雙眼皮——永久;縫雙眼皮——1至2年

  手術內容:雙眼皮手術可分成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兩種,割雙眼皮需要的恢復期較長,約一個月左右,但它的有效期限是永久的;縫雙眼皮的復原期較短,只需約一個星期左右,但眼皮薄、皮膚彈性較佳者才能有持久的效果,否則縫雙眼皮可能在1~2年內就會因松弛而變成內雙。

  再次整形:基本上縫雙眼皮比較可能遇到變成內雙這樣的問題,這個時候就需要再去動一次手術。

  術後保養:割雙眼皮手術後需連續冰敷3天,4天後可拆線,休息約一個星期讓眼皮消腫,一個月之後眼皮會顯得自然。而縫雙眼皮術一樣要冰敷3天,不需拆線,只需要一個星期眼皮就會基本恢復自然。

  消除眼袋

  不是每一種眼袋都需要用整形來消除,有些人笑的時候會有眼袋伴隨笑紋而浮出,如果不過於肥大,其實還頗迷人呢!只有因老化或是脂肪過度累積而造成不美觀的眼袋,才需要整形。

  有效期限:伴隨著人的自然老化現象,5~10年就必須再做一次眼袋手術。

  手術內容:眼袋手術可分為兩種,一種從下眼皮內側結膜處切入,將脂肪球抽出,術後無疤痕,復原很快;但是如果眼皮松弛者,則需由睫毛下皮膚切入,除了將脂肪球抽出外,還可做拉皮術將皮膚拉緊,利用脂肪將淚溝添平,甚至可以通過眼袋手術做法令紋及中臉部的拉皮。

  再次整形:眼袋又浮現了,或是有皺紋增多的情形時,需要再次整形。

  術後保養:從睫毛下皮膚切入的眼袋手術,術後4天拆線,疤痕約1~3個月會漸漸消失。

  鼻子高挺

  想把鼻子隆高一點,就必須植入人工假體,而同樣都是矽化物人工假體,不論是隆鼻、隆下巴或是隆乳,美國制的材料和品質會比日本的佳,然而一般人很難去分辨,這個時候整形醫師的專業與可信度就很重要了。

  有效期限:永久。

  手術內容:鼻子整形主要是隆鼻。一般是由鼻孔內側切入,人工假體必須放在骨膜深層處,才不會因意外碰撞而發生鼻子變形等狀況。如果鼻翼太大,還可以同時做縮小手術,有些情況需要用耳後假體植入,例如矯正朝天鼻或對人工假體有排斥者。另外,鷹鉤鼻或鼻頭太肥厚者,可通過切骨或切除皮下組織進行改善。

  再次整形:如果發現鼻子有發炎、鼻梁歪,或是人工模型因為排斥而跑出來及變形現象發生時,就必須再次整形。

  術後保養:術後一個星期之內除了冰敷,還要謹防傷口感染,行動也要非常小心,不要碰撞到鼻子才是

  臉頰美形

  削骨效果其實並不明顯,倒是脂肪移植隨著醫學技術的進步,存活率越來越高。然而,脂肪注射的技術要求很高,要能使脂肪均勻分布,讓左右臉對稱,所以再度提醒美人們,一定要慎選經驗豐富且可信的專業整形醫師

  有效期限:削骨效果是永久的,移植脂肪的存活率為50%~70%,而且會隨著胖瘦有所增減;注射肉毒桿菌的有效期則約6個月到1年。

  手術內容:如果顴骨太高,可由口腔內切入將顴骨削低;如果是臉頰太消瘦,可由身體其他部位如腹部或大腿抽取脂肪注射入臉頰;如果是臉頰過於圓潤、肥胖,使臉頰的肌肉萎縮,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再次整形:移植的脂肪產生排斥或無法存活的現象,就是再次整形的時機。

  術後保養:削磨顴骨,傷口局部會持續腫脹約兩個星期,一定要勤於冰敷並適度休息。

  臉部拉皮

  啊,臉上長出了皺紋!皺紋可是最容易透露年齡秘密的,難怪“拉皮”手術是僅次於雙眼皮手術的第二個熱門整形部位。

  有效期限:一個好的拉皮手術效果可以持續約10年。

  手術內容:手術從颞部開始,沿著耳前往下越過耳垂,然後往耳後及後頸切開頭皮,再將臉皮及頭皮剝離撥松並往上及後方拉平。同時將臉頰內層的淺筋膜切開拉緊,形成內拉皮的加乘效果,讓拉皮療效更佳也更持久。

  再次整形:隨著不可抗拒的年齡增長,臉部還是繼續會有皺紋生成的,過多的皺紋在臉上會讓肌膚顯得老化,這時可以考慮是否再次拉皮了。

  術後保養:術後要盡量避免臉部表情過度豐富,平時應勤於保養臉蛋,保養品的選擇、按摩的手勢及方向都不可忽略。

  尖下巴

  尖尖的下巴是漂亮的瓜子臉必備條件之一。想要下巴變好看,不只是尖一點或短一點的問題,還要能配合個人的臉型做最適度的調整及搭配,然而,突然改變的臉型通常連整形患者本人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有效期限:永久。

  手術內容:下巴整形主要是下巴太短,使得臉部顯得不協調,這個時候可以做隆下巴手術。由口腔內側牙龈跟嘴唇連接處切入,然後植入人工假體就可以將下巴拉長;而如果是下巴太長,也可以做切除部分下颌骨的手術。

  再次整形:多半發生在整形後患者不滿意而再做一次下巴整形。

  術後保養:和前述整形部位相同,必須常常冰敷及避免碰撞,下巴整形手術多半都是整一次之後就可以達到一勞永逸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