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秋季八種最HOT整形美容術

秋季八種最HOT整形美容術

  秋季色彩豐富,讓人向往,令人陶醉。秋代表著深沉與冷靜,秋是收獲的季節。秋季似乎總能勾起人們內心無窮的萌動,令人站在不同的角度審視自我。秋天也是個適合醫療美容的季節,編編選擇醫療美容術中較常見的八種做介紹,幫助愛美人士深入了解其中奧妙,打開人們追求美麗的便利之門。

  整形美容

  深部皮膚再生祛除黃褐斑

  技術難度:★★★

  美麗變化:★★★★

  自然程度:★★★★★

  黃褐斑問題困擾著許多女性,作為一種常見的獲得性色素沉著皮膚病,黃褐斑好發於面部。國際上大部分醫學專家認為黃褐斑的產生主要由內分泌引起,在臨床治療上,卻沒有明顯成效的治療方法。經過5年的深入研究,韓國皮膚美容專家發現黃褐斑的產生因素不應當是內分泌紊亂,而是由皮膚老化所致。

  在此結論的基礎上,專家經過多年潛心研究,數百次的臨床觀察和試驗,深部皮膚再生術由此誕生。深部皮膚再生術,可把老化的皮膚去掉,讓面部長出新的肌膚,以達到清除黃褐斑、疤痕和面部皺紋的目的。解決了黃褐斑問題,讓許多女性卸下心中大石,從容自信的面對美好生活。

  整形美容術

  深層美白嫩膚

  技術難度:★★

  美麗變化:★★★

  自然程度:★★★★

  在美容院做的肌膚護理,效果往往只到皮膚表層,而無法保持肌膚彈性及預防肌膚老化。滬上流行的彩光嫩膚術,卻能直達皮膚的真皮層,直接作用於真皮層的膠原細胞,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達到深層護理皮膚的作用。

  該技術可以有效地改善皮膚質地、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性。嫩膚的名字雖新,但還是屬於激光美容范疇。與傳統激光相比,新一代美容設備在治療原理上具有選擇性破壞“靶”組織(如色素、顏料、血管、毛囊等)功能。在清除“靶”組織的同時,周圍正常組織結構幾乎不受損傷。輕輕松松,深層嫩膚,即使夏日驕陽似火,也能做個肌膚嫩白的漂亮美眉,潇灑地走入秋天的懷抱。

  整形美容術

  雪膚冰爽脫毛

  技術難度:★

  美麗變化:★★★

  自然程度:★★★★★

  俏麗的臉旁,曼妙的身材,卻因過多體毛有傷整體美麗。一般情況下,體毛存在於腋下、大腿、小腿、手背、胳膊、唇部等部位,著實讓女性煩惱不已。雖然脫毛的方法很多,但一般情況下,只能把長在皮膚外面的毛干去掉,而不能影響毛囊,因此會出現反復祛毛、反復生長的不良現象。業內人士特別強調,脫毛屬於醫學美容范疇,想要進行脫毛的女性一定要選擇專業的醫療機構,且脫毛不是一蹴而就的,應配合醫生,根據不同部位毛發生長特點,進行科學除毛,方能無後顧之憂。

  雪膚冰爽激光脫毛技術,是這一領域應用廣泛的前沿技術,在獲得理想的脫毛效果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不會產生黑色素沉 著和炎症反應。雪膚冰爽激光脫毛技術的光束穿透力強,不但能夠提高脫毛的療效,而且能夠避免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真正做到干淨無痛脫毛,還愛美人士一身光滑肌膚。

  整形美容術

  青春無印祛痘

  技術難度:★★★★

  美麗變化:★★★

  自然程度:★★★

  青春不戰“痘”,是許多青年人的願望,可是由於青春期新陳代謝旺盛,導致油脂分泌過多,加上細菌繁殖等因素,往往青春和痘同時存在。有時成年人還受到痘痘的困擾,由於青春痘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輕重差別很大,因此建議先去專科醫院,確認青春痘的內在發病本質,再尋找合適的方法進行治療。長了青春痘不要著急,應根據自身的情況和醫生的建議選擇綜合治療,保持輕松愉快的心情,調整好起居規律。只要積極治療,難看的“小痘痘”一定會從你的臉上消失。

  目前,醫院采用的復合彩光治療青春痘,不但可以去掉惱人的青春痘,還可以去掉青春痘留下的印記、疤痕,全面改善膚質,美白嫩膚。彩光一掃,年輕肌膚重現。

  整形美容術

  韓式經典瘦臉

  技術難度:★★★★★

  美麗變化:★★★★

  自然程度:★★★★★

  越來越多的韓國和亞洲明星在成名前去韓國的整形醫院做臉形手術。通過不斷的實踐和摸索,韓國整形專家總結出的韓式經典瘦臉技術被眾多明星追捧。韓式經典瘦臉術切口非常隱蔽,一般選擇在口內或者發際內,術後看不見傷口愈合的痕跡,並且是一次成型。術後效果自然並且恢復快的經典韓式瘦臉越來越受到眾人的青睐。

  韓式經典瘦臉項目包括:1、方臉改瓜子臉;2、高顴骨改低;3、下巴加長加翹或縮短;4、不對稱臉矯正;5、咬颌畸形矯正;6、瘦咬肌等。韓式經典瘦臉術的手術要求十分嚴格,在專業整形醫師的指導下才能達到理想的面部塑形效果。在醫療技術的支持下,瓜子臉,鵝蛋臉都不是夢想。韓式經 典瘦臉,讓您夢想成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