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睛右邊是比正常小一點,眼皮下榻,有點凹

眼睛右邊是比正常小一點,眼皮下榻,有點凹

眼睛右邊是比正常小一點,眼皮下榻,有點凹

男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眼睛右邊是比正常小一點,眼皮下榻,有點凹,醫生說是上中下垂但是視力是正常的因為影響美觀。做手術的時候是在眼皮上刀了幾個小口把眼皮往上提,剛做完,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眼皮能恢復一樣大小麼?擔心啊,拆線痛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就想咨詢咨詢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是上儉下垂做了額肌瓣懸吊的話,一般沒有大的後遺症。
      指導意見:
      3-6個月後,傷口基本恢復,效果好的話眼皮能恢復一樣大小,拆線不痛的。

患者追問:

那,沒拆線之前右邊眼睛不能閉,請問有沒有影響呀

醫生回答:

你好,因為上儉下垂做了額肌瓣懸吊的話需要矯枉過正,因此有右邊眼睛不能完全閉合的情況,需要每晚使用眼藥膏保護角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