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我想取出隆鼻材料該怎麼辦

我想取出隆鼻材料該怎麼辦

概 述

現在進行隆鼻手術的人特別的多,因為隆完鼻後會使鼻子看起來更加的好看,但是現在的隆鼻材料種類不一有的時間長有點短些,如果到時候想把隆鼻材料取出來要做前期的手術准備,要進行常規的鼻部檢查,注意清潔。做隆鼻手術的時候要找一個好點和正規點的醫院進行。在取出隆鼻假體的前一天最好洗澡,進行手術當天上手術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盡可能減少細菌的數量,術前還應該剪鼻毛和清潔鼻腔。

步驟/方法:

1進行手術前的准備是非常重要的。再做手術的時候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帶細菌)病灶,如急性眼炎、如毛囊炎、痤瘡、鼻窦炎、鼻炎等。為防止感染,婦女在月經期不僅不能做隆鼻手術,也不能做這個隆鼻假體取出手術。

第1步

2取出隆鼻假體手術會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是從鼻孔內緣做切口,做出通往假體處的通道,取出假體,再注射生理鹽水於原置假體腔隙進行清洗,之後縫合切口,根據患者情況意願還可重新設計並植入新的假體材料進行隆鼻。

第2步

3當隆鼻假體取出後要口服抗生素進行預防感染。隆鼻假體取出後患者要盡量保持高位,雙眼睑、鼻部因淤血和隆鼻假體取出創傷可能呈現出不同程度的腫脹,一般多在隆鼻假體取出後4天左右開始消退,當拆線的時候腫脹基本消退。

注意事項:

在飲食上應避免飲酒和進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早期鼻部可能有發緊或脹痛的感覺,通常在1~2個月後會逐漸消失。隆鼻假體取出後不應用力按壓鼻尖,應避免配戴眼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