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學生暑期整形 心理更重要

學生暑期整形 心理更重要

  暑期已經到來了,廣州各大整形美容機構已經迎來了暑期學生整形的高峰。調查顯示,發現剛參加完中高考的學生和即將踏上工作崗位的大學生已成為暑期整形市場的主流人群,暑期學生整形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3成,同時發現越來越多的漂亮女孩也加入了暑期整形美容大軍。

  專家稱,這是缺乏自信的表現,學生整形前應給自己先進行心理整形。

  據整形美容專家介紹,今年暑期學生整形高峰已經伴隨著世界杯提前到來了,很多學生在家看球賽的同時也來做整形美容項目。但今年有一個特點就是,與去年相比,今年有更多長相比較標致的女生前來整形。她們選擇的項目一般都是小的面部整形手術,如注射隆鼻、激光嫩膚、祛痘、美白等,這些對相貌都沒有很大的改變。

  比如,一位做開眼角的同學,小林。小林身材高挑,皮膚白皙,五官標致,是標准的美女。據小林介紹,她是在廣州某著名高校讀書,學的是人力資源管理,已經被廣州一家知名外企錄取,8月份就要上班。她覺得自己的眼睛雖大,但兩眼之間的距離不標准,所以准備開了眼角,讓眼睛更有神點,以最美的形象迎接以後的工作跟生活。

  針對目前這一現象,整形美容專家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變得更美點沒有錯,但盲目的整形會造成反效果。如果容貌確實有很大的缺陷,造成了工作和生活中的不便,整形可以幫助提升自信,這倒無可厚非。如果是外貌已經很漂亮了,卻還想整形美容者,我們會認為這位同學對整形的心理認識是不正確的,至少他是對自己缺乏著自信。

  最後專家提醒:暑期學生整形,最好有家長陪伴,避免沖動性和盲目性。同時學生與家長一起選擇好有資質的整形機構,術前多與整形專家溝通交流,了解手術的風險、效果,家長們幫助學生做好鑒別和把關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