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玻尿酸除皺新說:分層注射

玻尿酸除皺新說:分層注射

  玻尿酸除皺作為熱門整形項目,最近又有新說法。據廣州軍美整形與抗衰老醫學美容中心主任王世虎教授介紹說,玻尿酸除皺能否達到預期效果,取決於注射過程中,對注射部位的把握。

  玻尿酸除皺美容歷史追溯自1934 年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眼科教授Meyer 等首先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玻尿酸以來,其在美容領域的應用大有取代膠原蛋白之勢。玻尿酸於2003年通過FDA核准使用後,統計資料顯示,2004年全球玻尿酸應用的市場規模達30億美元,並預計未來每年將以15%的比例持續增長。

  而在我國,由瑞典Q-MED公司生產的瑞藍2玻尿酸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已在內地正式上市。

  玻尿酸除皺新談:分層注射
  王世虎教授介紹指出,皮膚分為: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不同的皮膚層次適合注射不同的玻尿酸,達到不同的美容目的,這也就是所說的玻尿酸分層注射概念。經驗表明,玻尿酸注射過程中,若是注射層次把握不到位,不僅不能達到預期的美容效果,反而會引發新的問題,這就不是得不償失能形容得了的范疇了。

  在最後,王世虎教授提醒大家,別看玻尿酸只是簡單的注射,還是應當慎重對待,應選擇正規的機構才能保證玻尿酸除皺美容的安全與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