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輕松嘗試入門級微整形手術

輕松嘗試入門級微整形手術

  美麗預言家:型男整形醫師斯勤帶來你也能輕松嘗試的三個入門級微整形手術   

  微創整形手術釋義:手術時間短、手術切口小或無切口,術中出血少或無出血,術後恢復快。   

  毫米之差其實便是美與不美的距離,這裡推薦三項最容易接受的入門級微整形手術,一個周末甚至一頓午餐的時間,就能幫你完美加分。   

  埋線雙眼皮手術   

  訴求:讓眼神更深邃,窄雙眼皮的人也可以通過這項簡單的手術加寬雙眼皮,完美自己的眼型。   

  最常用的就是連續埋線法,也就是所謂的不開刀粘合雙眼皮(也叫三點定位雙眼皮、無痕壓線法)。這種手術方法非常適合本身就是雙眼皮,或者一眼單,一眼雙的人。術後效果和保持時間的長短取決於醫生的熟練程度和審美。埋線法由於手術方法操作簡單,時間也相對比較短。除掉設計時間。整個手術過程僅僅需要20分鐘,包括消毒在內。手術恢復時間大概需要3到7天。通常不影響第二天上班,深受大眾推崇。   

  斯勤小提示:手術後可以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比如猕猴桃,維生素C可以防止淤血。   

  面部年輕化手術   

  訴求:改善帶來衰老態勢的面部皺紋和表情紋。   

  皺紋是日常保養時最難解決的問題之一,卻是微整形最擅長的功課。通過注射填充,讓面部顯得年輕是歐特萊&伊維蘭的精髓所在。它們的特殊性能使原本比較深的皺紋立即變淺,甚至在2到5天時間內慢慢消失不見,填充鼻唇溝,改善法令紋、魚尾紋,並且手術方法僅僅是注射,一段午休的時間就能完成。   

  注射塑形手術   

  訴求:改善小范圍面部輪廓,鼻子再挺一點,下巴再翹一點。   

  如果玩過Photoshop的人,一定會很容易上瘾。一個小部位的調整立刻便能影響整張臉的視覺效果。我很慶幸我的這份職業可以幫助追求完美的人完成這步現實中的PS。而注射塑形法便是其中的典范,具有操作簡單、痛苦小、塑形立竿見影等優點,不用開刀就能達到美容目的。此方法不適用於本身鼻子扁平的人和下巴回縮嚴重的求美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