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為什麼他們的整形如此無痕?

為什麼他們的整形如此無痕?

  看到人造美女們完美無缺的肌膚,常常納悶:她們真的做了整形手術嗎?怎麼一點痕跡都沒有呢?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惑現在,我們請整形醫師為我們揭開人造美女美麗無痕的秘密。

  “暗中”下刀讓傷口隱形

  近年來,“微整形”的概念正在愛美女性中流行開來。所謂“微整形”,就是統稱包括注射式美容的多種創傷小或無創傷、恢復快、傷口隱蔽的所有整形術的統稱。這其實也是隨著美容整形技術的發展,以及消費者需求的提升應運而生的一個概念。

  在面部輪廓整形中,各種微整形正大顯身手。磨骨手術的切口,“藏在”口腔內,而口腔黏膜恢復後不會留下任何疤痕。植入假體鼻頭的手術中,小切口則藏身在鼻腔。要豐颞部、去咬肌,都可以采用注射式,小小針孔幾乎看不到痕跡。

  隨著美容整形技術的提高,以往需要一個月甚至更長時間來恢復的手術,現在能大大縮短時間,還能幾項手術一起做,更方便、迅速、隱蔽了。

  最後,提醒求美女士,任何整形手術都不可能是隨心所欲的,整形手術會讓你更漂亮,但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共用一個美麗模板。整形不僅要根據自己的氣質、形象來具體打造,還要在保留基本各器官功能的前提手術,萬不可越線。例如,顴骨顴弓很薄,磨骨時不可過度,再如下颌骨上方有很多血管和神經,這些血管神經是千萬不能傷害的。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打造成一張尖尖的“錐子臉”。追求美麗沒有錯,但一定要理性地對待整形技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