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影響整形手術效果的八大要點

影響整形手術效果的八大要點

  下巴提拉頸部才穩固

  現在,很多人都希望擁有V字型下巴:即從下巴下方朝上看,是一個V字而不是U字,這樣臉型會變成人見人愛的瓜子臉,所以下巴整形手術近兩年很受歡迎。

  不過,下巴的皮膚與頸部皮膚相連。很多人在做了收下巴的手術後,會特別地用產品結合按摩手法提升下颌的皮膚,但卻忽略了頸部肌膚受到的連帶影響。為了預防頸部皮膚在收下巴手術後的松弛,建議大家在手術3個月後,每天用有提拉效果的頸霜,以兩手交替劃撥的手法從頸部到下巴由下往上按摩。如此堅持,也能幫助保持V型線條。


  敏感肌膚別怕果酸

  我身邊不少朋友是敏感肌膚,聽到果酸類美容療程即有恐懼感。但是,現在這些項目不僅適用敏感肌膚,而且只要准備得當,還有改善敏感的效果。

  敏感肌膚在進行果酸活膚療法前,最好有一個月的時間調整皮膚耐受度。在手術前由醫師進行皮膚敏感測試,以此判斷果酸的劑量和作用的時間,選用不含有任何香料和酒精的純植物產品,慎選化學類果酸。這樣,果酸療法之後,皮膚不僅沒有損傷,甚至耐受度和酸鹼平衡度都有整體改善。

  微晶磨削前切忌去角質

  微晶磨削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的狀況,但並不是所有的肌膚都適合。皮膚較薄或者干性肌膚和敏感性肌膚做了這個,皮膚很容易變得更薄或者更脆弱。

  這種美容術雖然是物理性的,但是因為會磨損肌膚角質層,所以在之前就要注意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在手術前1個月,盡量不做去角質,讓老化角質在28天的周期裡正常脫落。這樣,在手術進行時,角質層有適當厚度來抵御礦物微晶的摩擦。

  潔面卸妝也減壓

  一些被稱作“午餐美容項目”——美白針等在進行後第二天,則可以照常潔面甚至化妝卸妝。

  在使用洗面奶或者卸妝產品的時候,最好避開揉搓起泡狀的卸妝油等,因為這類產品通常需要按摩來促進污垢和彩妝的去除,造成皮膚較大的摩擦和壓力。而摩絲或乳狀洗面奶和卸妝乳則只需要輕輕地揉,對皮膚的摩擦和壓力很小。即使肌膚在手術後有輕微不舒適,使用起來也沒有問題。

  所有手術後都要高調防曬

  如果你現在還僅僅以為只有在光子嫩膚後,才要特別注重防曬,那實在是太落伍了。在韓國,無論什麼美容手術後,女孩子們最不敢忽略的,就是防曬。她們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夜晚出門、無論是夏季還是冬季,都會抹上SPF值在30~50的防曬霜。

  這是因為,很多手術都會使皮膚出現暫時性的脆弱和敏感。黑色素細胞脫落,對紫外線和人造光的防護能力降低,此時若是防曬不夠,紫外線和人造光很容易照射到皮膚深層,出現色素沉澱或者是落下疤痕。使用高倍的防曬霜,則可以避免多次塗抹帶給皮膚的摩擦刺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