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 不可逾越的底線

整形 不可逾越的底線

  “想多瘦就多瘦”、“想多大就多大”……許多愛美者往往被這些宣傳口號所迷惑,結果導致術後糾紛、身體受損甚至生命危險。各種整形一般都有不可逾越的底線,愛美的同時切不可拿生命為賭注。   

  吸脂:一次超過4000毫升可致休克   

  求瘦心切的人總是希望吸得越多越好。其實,過量抽脂會對身體產生嚴重創傷,甚至引發大量失血、失液過多而導致休克、感染等嚴重並發症。因此抽脂時間應控制在2小時內,脂肪量不超過4000毫升。   

  豐胸:每側填充物最多400毫升   

  很多隆胸的女性都希望一次性到位,手術時填充得越多越好。實際上,東方女性一般植入乳房內的填充物每側最多不能超過400毫升。過多或過大的填充體被強行植入乳房內,不僅沒有美感,而且還會擠壓乳房內部的生理結構,影響身體健康。   

  隆鼻:墊高不宜超過4毫米   

  一些鼻梁塌陷的女性總想把鼻子墊得越高越好。其實鼻子與面部是有固定的美學比例的。一般來說,面部扁平的東方人隆鼻時最好別超過4毫米,另外還要注意切口隱蔽、無菌操作、操作輕柔、減少創傷等外科學原則。   

  割雙眼皮:最寬只能割10毫米   

  雙眼皮手術的設計是非常精細的,寬度一般都在5~8毫米之間。如果身材較高且為瓜子臉,做雙眼皮時可以適當寬一些,但最好不要超出10毫米的寬度范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