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有哪些護膚要點

光子嫩膚有哪些護膚要點

  對於女性來說,由於審美觀念不斷地提高以後,對自己的皮膚也在不斷的追求完美,所以當自己皮膚不夠完美以後,為了盡快地追求完美細膩的肌膚,就想選擇光子嫩膚改善,那麼光子嫩膚後的護理要點有哪些?接下來就跟隨小編看看以下解答吧。

  光子嫩膚的原理:

  精確破壞皮膚內沉積的色素細胞,引導色素碎片排出皮膚,激發膠原纖微細胞增生,調節皮膚成分和架構,促使肌膚變得白嫩潤澤。

  光子嫩膚術後的護理要點:

  1、術後皮膚會出現些許微紅、微灼熱感,冷敷後數小時後會漸漸退去。極少數人治療後可起水泡,需注意清潔,防止感染。

光子嫩膚有哪些護膚要點

  2、部分人做完光子嫩膚後會有輕微結痂,一般在一周內會脫落,在此期間請保持創面的干燥清潔,不要自行摳掉。

  3、術後,表皮層水分會大量流失,肌膚很容易爆皮、起屑,所以要加強皮膚保濕,保濕成分越簡單越好。

  4、術後一周內要避免使用撫慰性保養品,如含有果酸、高濃度維他命C、水楊酸、酒精等有剌激性的撫慰性保養品。

  5、加強防曬,最好運用SPF30至50以上的防曬品,外出要做物理性防曬,如撐傘等。

  光子嫩膚後的護理要點相信看了以上的解答你已經了解清楚,想讓自己光子嫩膚達到最完美效果一定要對護理知識有一個具體的了解,然後再選擇自己信任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光子嫩膚手術,再做好護理就能達到完美的嫩膚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