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專家教您如何識別豐胸產品

專家教您如何識別豐胸產品

  如何安全有效的“豐胸”,可以說始終是時尚女性們關注的焦點。目前市場上的豐胸產品非常多,但真正安全有效的產品卻為之寥寥,作為普通消費者,我們該如何選擇?為此,我們走訪了一些業內人士。

  長期從事衛生部化妝品報批工作的周女士告訴我們:選擇豐胸產品一定要認准衛生部批文!

  衛生部頒布的《化妝品衛生監督條例》規定,有豐胸功效的產品屬於特殊化妝品,只有獲得衛生部的批准文號才能進入市場銷售。對於進口的豐胸產品,要求更為嚴格,首先需要檢驗檢疫機構進行嚴格的臨床檢驗,而且這些機構是經過衛生部指定的。然後還要提供銷售該產品的證明文件等有關資料和該產品的出口國FDA(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生產許可證。國家衛生部組織專家組,對檢驗結果和報批材料進行審查,對合格的產品頒發批准文號,如“衛妝進字(2006)第0961號”。

  假冒的進口產品,是不可能獲得衛生部的批准文號的。因為,“出口國FDA(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生產和銷售該產品的證明文件”意味著:這個產品在生產國已經合法存在。

  另外,為了更好的保障消費者權益,衛生部對雌三醇、雌酮等項指標進行檢測,含人工激素的產品是無法獲得國家衛生部的批准文的。全球每年有35萬人死於誤用和濫用人工激素,人工激素檢測是對女性健康的最大保障。

  同時,無效產品和刺激性產品均無法獲得國家衛生部的批准文號。嚴格的醫院條件下的人體臨床檢驗,是衛生部審批的前提條件,應該說,獲得衛生部批准文號的產品,才是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