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激光脫毛,讓你再無毛發困擾

激光脫毛,讓你再無毛發困擾

  激光脫毛的原理是什麼?

  其原理是選擇性熱動力學原理:即選擇的波長只作用於黑色素而不作用於皮膚正常組織,選擇的脈寬只作用於毛囊中的黑色素而不作用於皮膚基底層中的黑色素。

  激光脫毛是否安全?

  激光脫毛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脫毛方法:針對性強、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所影響。

  激光脫毛需要幾次?為什麼?

  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主要是二個因素:第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發,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第二,毛發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25%,休止期幾乎無效。

  脫毛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並會出現毛發的變白、變黑或變焦和毛囊周圍皮膚較輕的紅斑,此屬正常應有反應。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鐘的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

  2、治療後當天宜用低溫水清潔皮膚,可使用液態或嗜喱狀護膚品。

  3、極少數人治療後有可能出現結痂、水泡或暫時性色素改變。如果出現,請配合醫生做相應治療。

  4、治療期間請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