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吸脂手術能預防高血壓嗎

吸脂手術能預防高血壓嗎

  過去的一些研究結果顯示,抽脂減肥手術在減掉肥胖者體重的同時也能降低他們患心髒病、糖尿病等由肥胖而導致的疾病的風險,許多從業者也借此大肆宣傳抽脂術的“保健”作用以吸引更多的人采用這種手術。

  而某著名心血管內科教授認為,抽脂抽不走脂肪,反而帶來危害。他向記者介紹說,抽脂手術只能幫助人們減輕體重,抽脂手術只能抽掉肥胖者皮下的脂肪,而這些正是對健康威脅最小的脂肪。

  內髒中的脂肪堆積才是造成高血脂的元凶,這些深層的脂肪堆積降低人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增加人們患糖尿病的風險。

  總的來說,抽脂術最多只是一個整形手術,對健康沒有明顯的促進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