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尿道下裂必知整形知識

尿道下裂必知整形知識

  尿道下裂(hypospadias)是一種較常見的先天性男性生殖器畸形,表現為陰莖短小,向腹側彎曲,尿道口異位。

  尿道口不是位於陰莖頭的頂端,而是位於陰莖頭頸部或陰莖體部,或陰囊區域,或會陰區。

  尿道下裂的治療前提首先是確定患者的性別,特別是對陰囊會陰型尿道下裂,若伴有睾丸未下降,兩側陰囊嚴重發育不良,狀如陰唇者,應與性別畸形相區別,待確定性別後再制訂治療方案。

  選擇在6-18月齡進行手術較妥,有些醫師主張在6-9月齡時手術。尿道下裂的傳統術式分為兩期進行。第一期手術進行陰莖腹側纖維束切除及陰莖彎曲矯正;第二期手術進行尿道再造,兩期手術間隔應在6個月以上。

  在嬰兒時期手術宜采用全身麻醉;6-7歲以後或成年施行手術者,可采用全身麻醉或硬膜外麻醉。

  一般尿道下裂修復術,多半采用帶血管的皮瓣再造尿道,同時矯正陰莖彎曲,成功極高,目前應用較為廣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