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幾個妙招,好好呵護你的卷發

幾個妙招,好好呵護你的卷發

概 述

不僅是染發已經成為美發的潮流,卷發卷卷的,不止很可愛,也很受到女生的歡迎,但是自然卷發很漂亮,想要呵護好的話,卻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要是沒有呵護好的話,就會變得很干枯毛躁,現在教給大家幾個妙招,好好呵護你的卷發。

幾個妙招,好好呵護你的卷發

步驟/方法:

1油性卷發要常洗,不然的話,是很容易導致你的卷發不好看,洗卷發的話,最好兩天洗一次,可以減少你頭發的油性程度,卷發看起來更加舒服,有一定的蓬松感,也比較容易梳洗你的卷發。

2選用有杏仁油成分的護理液,我們在洗完卷發之後,可以使用有利於自己頭發健康的護理液,使得卷發的營養得以保留,一些容易受損的發質也可以修復,還有就是卷發效果可以得到保持,不是那麼容易就變得不那麼卷。 

3卷發吹風要講究,一些MM在使用吹風機的時候,就是讓卷發可以干就好了,隨便吹幾下或者自然風干,正確的做法是要順著卷發的方向,可以保持住你卷發時間,不容易發生變化。

4干性卷發要定型,使用的定型產品要是頭發還沒有干的時候,主要是用發夾可以有卷發的形狀,固定時噴上定型產品,頭發就會變得自然很卷。

注意事項:

卷過的頭發,要是沒有很好地護理,是很容易發生變形的,要是你想讓自己的卷發時間持續點,就要學會上面的幾個妙招,呵護好你自己的卷發,有了卷發,讓你更加充滿魅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