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婦科整形

婦科整形

  女人需要各方面的關愛,如親情的愛、友情的愛、愛情的愛,還有就是自己對自己呵護的愛!女人需要關愛自己,做婦科整形手術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疼愛!

  婦科整形就是通過外科手術矯正女性外陰形態,使其恢復健康、美麗,顯得更加性感並增強對性愛的感受力。正如同其他領域的整形手術一樣,婦科整形手術的目的不外乎二種:一是重新設計人體,如處女膜再造術;二是消除老化痕跡,如陰道整形術。

  婦科整形手術有別於其他整形美容手術,需要術者對女性生殖系統和緊鄰的膀胱、尿道、直腸等解剖有熟練的掌握。其次,各醫療機構從事婦科整形的醫生,應該經過必要的婦科專業訓練,能從機制上認識引起陰道松弛等性功能障礙的原因,從而設計正確、規范的手術方案。

  婦科整形手術主要包括以下內容:處女膜修復、陰道再造、陰唇整形、陰道緊縮術、陰蒂成型等項目。婦科整形手術有別於其他整形美容手術,需要術者對女性生殖系統和緊鄰的膀胱、尿道、直腸等解剖有熟練的掌握,而且是在體腔內作業,應該嚴格禁止在美容院開展這類手術。其次,各醫療機構從事婦科整形的醫生,應該經過必要的婦科專業訓練,從而設計正確、規范的手術方案。

  完善的婦科整形手術不僅具有修復形態、改善功能的意義,還可以使患者增加信心,具有調整心理平衡、提高生活質量的作用。隨著人們思想觀念的轉變,婦科整形也會逐漸被更多的人接受,但目前由於技術操作上的不成熟、不規范,並非任何一個外科醫師或婦科醫師都能勝任這一工作,因此婦科整形專家提示:那些有意進行婦科整形手術的女士,要慎重選擇婦科整形醫院與醫生。

  婦科整形專家提醒您:不管是哪種婦科整形手術,都不要草率行事,要到專業的正規、權威醫院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