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除皺不留死角的確切好方法

除皺不留死角的確切好方法

  目前國際上公認的,最常采取的科學、無創、安全的除皺技術是激光射頻聯合除皺。激光除皺可深入到很多“死角”部位,如口唇周圍,下眼睑皮膚上的細密皺紋及額颞部的細小皺紋。 

  激光除皺手術原理

  原理是通過改變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點變成一個光斑,再利用圖形發生器,將光斑按照一定的圖形進行掃描,使激光斑在瞬間產生的高熱將掃描范圍內的目標組織去除。激光換膚術不僅克服了傳統方法易出血、深度不易控制等缺點,還可刺激皮膚彈力纖維收縮,使皮膚收緊,從而進一步促進表淺皺紋消失,除皺效果更加明顯。激光深入皮膚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幾倍,程度比果酸換膚強。但激光磨皮“只能減不能加”,也就是說只能去除突起的皮膚,不可能填平凹下的地方。

  激光除皺手術治療前:

  1.去專科醫院就診,由醫生決定是否可以進行激光手術。

  2.詳細了解激光治療的全過程及術後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如色素沉著、如何進行創面護理等。

  3.嚴格遵醫囑使用一些輔助藥物,如維A酸類藥物、氫醌霜、避光劑以及一些抗感染藥物等。

  4.治療當天應仔細清潔面部,不化妝。

  激光除皺手術治療後:

  1.術後1~2星期創面會有滲液,應遵醫囑使用一些抗感染的口服藥和外用藥。

  2.創面愈合後數星期至數月內,治療局部會出現紅斑,紅斑消退後,部分病人會有色素沉著(東方人中較常見)。色素沉著一般在3~9個月內能消退,少數可長達1~2年。故激光治療術後需注意避光,並遵醫囑使用一些維A酸類、氫醌霜、防光劑等藥物,盡量減少色素沉著。 

  激光除皺功效:

  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

  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後,皺紋平均可減退35%%~55%%,90天以後療效達到最佳狀態;

  有效祛除各種斑印、紅血絲並收縮毛孔,達到嫩膚、靓膚的效果。

  以上就是專家對激光除皺原理及優勢的具體介紹。相信您對這個最佳除皺方法也是更加的了解。當然想做激光除皺我們還是要做好充分的術前准備的,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專業的整形機構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