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絕佳好身材的七大項標准

絕佳好身材的七大項標准


  一.胸部美:

  乳房健美的標准包括:本身形態和乳房與形態關系兩部分內容。前者有乳房的彈性、充實飽滿狀態、顏色光澤、局部皮膚平整性、乳頭狀態等;後者主要指乳房位置、大小與形體關系符合一定美學規律。

  常見乳房缺陷:小乳症、乳房肥大、巨乳症、乳房下垂、乳房下垂分度、不對稱乳房、男子女性型乳房、錐狀牛乳形乳房、乳頭內陷等。


  二.腰部美:

  女性的腰部從正面看明顯比胯部窄,形成胸大腰細胯部大。而從側面看後腰與臀部又形成明顯的曲線。女性的腰腹按照審美觀點應當是女性三圍當中最細的一圍,它的粗細直接影響著女性的曲線美、體形美。

  腰部美主要體現在:上下呈圓滑的曲線,以及上接肩部和胸部,下延豐滿隆起的臀部的優美曲線。該曲線像數學中的單葉雙曲線。軀體之所以美,是因為上腰身部有凹點,下腰部又柔和的向臀部擴張,正是這種變化,使人的曲線有了美感。而“水桶腰”則顯得呆板。

  腰部缺陷:最典型的就是腰部脂肪堆積過多,從而使整個軀體沒有了曲線之美。另外,腰部不對稱也是嚴重影響美觀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