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你選白醋沒有?

祛斑,你選白醋沒有?

  成斑原因1:

  內分泌失調導致身體肌膚排謝不暢,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變化都會影響色素產生。

  成斑原因2:

  後天護膚不當,強光日曬、輻射、不良的生活習慣會令肌膚內的色素增加。

  成斑原因3:

  化妝品用的次數過勤,皮膚的清潔度不夠,而這不是只靠一個祛斑護膚品就可行的。

  白醋

  醋的作用可以調解血液的酸鹼平衡,可以幫助消化,利於吸收。能幫助人有效的攝入鈣質,可以預防衰老,增強腸胃道的殺菌能力,增強肝髒機能,擴張血管,防止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發生,增強腎功能,美容護膚。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皮膚、頭發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用加醋的水洗皮膚,能使皮膚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松軟皮膚、增強皮膚活力的作用。這些奇特的功效是我們平時不注意的。

  白醋+白術

  使用方法:將白術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後取白術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變淺甚至消褪。

祛斑,你選白醋沒有?

  白醋+黃豆

  使用方法:將250克新鮮黃豆,在500克醋中浸泡15天左右,每天吃5至10粒醋黃豆,對減褪面部色素沉著有效。

  白醋+冬瓜

  使用方法:把去皮的冬瓜切成片後,放入熱水鍋中,等到煮成濃汁之後就可以了,然後取出適量的木瓜汁放入差不多等量的白醋調勻後搽在臉上,如果時間允許每天可以做2-3次,等到木瓜汁干後洗淨就可以了,這種祛斑的方法對於黃褐斑、蝴蝶斑等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醋中含有的營養物質主要有,醋熱量(千卡),膽固醇,膳食纖維,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所以可以達到滋養肌膚的目的。

  面對工作壓力,抽煙是幫助排解煩悶憂愁的一大法寶,女煙民也不在少數。科學家指出,吸煙會擾亂人體的皮膚更新機制,從而導致皮膚出現皺紋,代謝不規律,進一步引發色斑,恢復起來可不容易,手邊的白醋祛斑的小竅門可不管用哦。

  白醋祛斑的原理和方法,小編在上面已經詳細的介紹了哦,想用白醋美白的朋友們,不妨試試這些方法哦。這裡面那麼多方法,總有一款適合你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