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尿道下裂修復四點術前准備

尿道下裂修復四點術前准備


  尿道下裂術前准備的要求較一般尿道手術更為嚴格,並有一定的特殊性。除進行一般尿道手術前的准備外,還應作到以下幾點。  

  1、陰莖過小者,適當應用男性激素治療,待陰莖發育後,再行手術。

  2、有尿路感染者,術前必須嚴格控制感染。

  3、術前3天每天用肥皂水清洗會陰部,並用洗必泰濕敷。

  4、詳細檢查尿道口的位置,正確估計陰莖伸直術後尿道口回縮的位置,同時測量包皮、陰莖及陰囊的皮膚是否可以利用。通過綜合判斷,決定采用一期或分期手術以及何種手術方式。

  尿道下裂各類手術采用的麻醉、體位基本相同。幼兒宜用氯胺酮麻醉,少兒及成人可用腰麻或硬脊膜外腔阻滯麻醉。陰莖型尿道下裂取平臥位手術,陰囊、會陰型取膀胱截石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